穿著塑身衣的MM應該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不知道自己穿了塑身衣之後的身材比例與甫量身訂做的當時差距多少?

也不知道自己穿了塑身衣之後到底有沒有恢復到標準身材比例?

因為我也是,

早就已經忘記第一次去量身時候的尺寸是多少啦! ㄎㄎㄎ!

是說第凡內塑體專員真的細心!

給了我一個計算表

只要輸入你的「身高」、「體重」,以及以下表格的資料,

上臂圍
胸圍
腰圍
腹圍
臀圍
大腿圍

小腿圍

它就會幫我計算標準身材比例,以及黃金差是多少

是非常好的一個計算表

如果格友有需要的話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喔!

或是直接致電第凡內諮詢,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給予你專業的建議喔!^_^(文末有相關第凡內資訊)

 來公布一下我當初量身的尺寸給大家娛樂一下好了!

 

東方女性身材黃金比例差計算表.jpg東方女性身材黃金比例差計算表2.jpg   

 

身材多好才算好?

曲線多漂亮才算是真正的黃金比例呢?

當然塑身衣追求的是健康舒適,"剛剛好"才是最好的狀態,免的過緊影響血液循還壓迫器官

反而把塑身衣追求的理念給大打折扣了呢!

願各位美女都有個健康 自信的人生 。

 

 

第凡內.赫本塑體概念館  
             台北忠孝貴賓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9號11F-1 
             高雄赫本塑體概念館: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12樓2B

              客服專線:02-27117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