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迫不及待想要來跟大家報告今日穿塑身衣的心得

為什麼呢?

剛過大暑不久的今天,

想當然爾,中午12:00也是熱得不像話

但是,全職媽媽今天中午真的很想外食,

昨晚洗澡完就把塑身衣穿在身上睡覺,

還穿著塑身衣的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出門買午餐。

終究敵不過想吃外面的慾望,

我就穿著塑身衣衝出去了!

心想:就算感覺「ㄚ雜」也是一下子而已,馬上就回來!

今天台北市天氣難得有風

雖然如此,太陽還是很毒烈!

沒想到,我一點都不感覺煩躁耶! 而且不黏膩!

我真的很驚訝!

當然也很開心!

愉快地出門,愉快地回家用餐,真是愉快!

但是在途中,不免想到另外一件被我冰凍的塑身衣

真的很無言,

雖然不是我付錢的,但是我也蠻心痛的,萬把塊的塑身衣就被我擱置在那裡

應該要冬天才能在見到他了!

那件不是不好

這種天氣就是穿不住

會讓脾氣暴躁的衣服(因為會東癢西癢),誰會想去穿?

唉唉!

不說了!

免得心煩

反正冬天還可以穿!

不過,第凡內這件【零膚觸】真的是零膚觸

一開始也半信半疑的我,

三個月來的體驗,也不禁要給他一個讚啦!

(雖然每天要穿上前還是會掙扎,但穿上後又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真是矛盾媽媽!)

還好有這件,

否則我的產後瘦身,又要延期到甚麼時候才能達成目標呢?

我真的覺得

塑身衣

「雕塑效果」還是其次,

「穿得住」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穿不住,有超強超強的雕塑效果都不會發生在你身上拉!!

懂咩?

我沒有說第凡內最好,

但希望每個想要買塑身衣的MM

要多去比較、了解!!

市售很多塑身衣品牌標榜的特點都不同!

找出最適合你的塑身衣才是重點!

畢竟,一件塑身衣不便宜啊!

我真的不希望各位MM花錢買了塑身衣;買了期待,

但是,穿不住,後悔,最終就半途而廢了!

加油!

女人啊~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啊!!

來一段~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哈哈哈!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