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這幾天,偷懶,沒有好好穿塑身衣。


今天再度穿上,


噗哧! 竟然有點緊!!


完蛋了! 一定是回娘家太開心放縱自己的後果...


趕快來實際測量一下


果然...


DSC04360.JPG  


DSC04363.JPGDSC04364.JPG


DSC04366.JPG  


跟上次



  • 塑身衣2個月的成效-逐漸下降的數字



  • 比真的胖了一點!! T_T


    真的過太爽了!


    回台北準備繃緊神經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我覺的塑身衣除了雕塑身形之外的機能。


    穿著塑身衣當然主要目的是為了身材恢復,


    但是我穿了以後發現他還有其他的功效,


    (1) 大腿粗的人,一定要穿塑身衣(或是塑身褲)


    為什麼呢?


    大腿粗的人在炎熱的夏天通常都會有一個困擾---->大腿內側相互摩擦,然後就磨到破皮! 俗稱「告汗」。


    穿著塑身衣(或是塑身褲),可以保護兩腿內側,不致摩擦,反而比不穿舒服喔!!


    (2) 腰痠的人,一定要穿塑身衣(或是腰夾)


    為什麼呢?


    因為塑身衣(或是腰夾)可以幫你share腰部的受力,


    挺直腰桿,有支撐的功能,也有矯正姿勢的效果!


    (3) 胃凸的人,一定要穿塑身衣


    為什麼呢?


    塑身衣560D的緊繃感,可以對胃部、腹部施以強大的壓力,


    改善胃凸的症狀。


    (4) 骨盆變大的人,一定要穿塑身衣


    我覺的塑身衣真的有調整骨盆的功效耶!


    雖然我最近比較放縱自己的食慾,腰圍有變大一點


    但是我的臀圍一直慢慢下降中喔!


    從一開始的41吋,到現在37.5吋了!


    希望可以恢復到產前的臀圍35吋!


    (5) 有副乳的人,一定要穿塑身衣


    因為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包覆到腋下部分,可以對腹乳產生壓力,藉由時間慢慢調整回去!


     


    好啦!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些除了雕塑之外的機能


    等我有新的感受後,再繼續告訴大家囉!


    再讓我放縱幾天胃,下禮拜就要回台北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