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02.JPG

4/26(二)終於收到塑身衣了!好開心啊!

其實應該可以更早拿到的!4/22(五)第凡內的服務專員就打電話通知我量身的塑身衣已經訂製好,但不巧那天我剛好帶著花生米要奔回娘家(外婆想花生米快想瘋啦!)

本來我是想五月初回台北再過去拿,沒有想到第凡內願意幫我寄到屏東耶!就為了讓我趕快穿到燒燙燙的塑身衣,金貼心!

昨天照顧寶寶實在太忙碌,沒來得及在收到的第一時間就穿上

今天早上洗完澡,就趕緊來試穿看看囉!

 

打開包裹,驚喜了一下!

因為,包裝實在蠻精美的。

DSC03176.JPG  

也許有人覺得這沒甚麼,可是,因為我還有訂製OO牌的塑身衣,收到時候外包裝的感覺……第凡內贏了!

怎麼說贏了呢?

就是下面這張【穿著步驟教學兼保證卡】

  DSC03178.JPG  

打開內頁,好用心喔!竟然有蓋保證章,還押上日期,

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安心,

畢竟一件塑身衣又不是390元可以買得到,

既然標榜量身訂做、終生免費減吋修改,那麼,獨一無二的塑身衣就該有這樣一張「身分證」啊!

表示他品種純正、品質保證,並且確保每一位消費者皆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很好!

DSC03192.JPG  

DSC03193.JPG

除了保證卡之外,內頁還印上很詳細的

  1. 貼心小提醒(告訴你如何穿著、保養、收納)
  2. 洗滌方式(且有清楚註明洗標)
  3. 修改注意事項(遊戲規則講清楚才可避免許多消費糾紛)

DSC03187.JPGDSC03186.JPG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穿著教學】

我沒蓋,第凡內在這部分真的有用心!

我看過的穿著教學單,沒有像這樣還有圖示的。是一張…一般傳單紙,印上滿滿的字,複雜的教學,對於第一次穿著塑身衣的人,要很用力才能完全理解(說不定還看不懂,需要專人指導才會穿。我就是…)

雖然我穿過塑身衣了!雖然穿著方式大同小異

但是我還是很仔細很仔細的把這本穿著教學看過一遍

一邊看一邊穿

DSC03194.JPGDSC03197.JPGDSC03196.JPG

第一次去套量時候,

服務專員拿出許多560D的彈力布料給我摸,

有的厚,有的薄

她向我介紹第凡內的560D布料,比M牌、W牌更輕薄透氣,

老實說,我當時有點懷疑:如果比較輕薄,效果會不會不好?會不會一穿進去就破掉@@"

(畢竟塑身衣需要用力拉扯,會不會一拉就…冏)

 

趕快趕快,來試穿囉!

DSC03202.JPG

★專為產婦改良的全開式雙排釦

  1. 產婦的身材尚未穩定,雙排釦可以減少修改的次數。(瘦下來時候可以釦到裡面那排;忽然又水腫起來時候可以鬆到外面那排釦)
  2. 全開式排釦設計,可透過排釦強力的拉力,達到調整產後寬大骨盆的效果。

DSC03203.JPG

DSC03204.JPG

★可調式肩帶

  1. 優點是:睡午覺時候,如果需要穿著,可以放鬆一點,比較舒服。(今天穿的時候發現的)
  2. 如果手臂瘦了!也可以調緊,省去經常修改的麻煩喔!
  3. 但是不知道穿久了調整釦會不會滑動?(等我實驗後再與大家分享)

DSC03206.JPG

褲腳採用密縫式寬版蕾絲,感覺比OO牌的穩固,

等下水幾次後我再觀察看看會不會起毛邊。(因為OO牌塑身衣的蕾絲會,讓我害怕,不知道哪天會整個拉絲拉掉)

DSC03208.JPG  

最重要的來了!

穿起來的感覺

一開始真的很難穿上,又是經過一番搏鬥

我為了穿上塑身衣,站在冷氣出風口,要不然肯定被自己的汗水淹沒,然後又黏住衣服拉不上來。

大概花了15分鐘穿著完成。

第一個感覺是…天啊!真的好輕透!真的是「零膚觸」!真的!真的!

如果沒穿過其他家的塑身衣,我可能不會有這種感覺,

就是先穿過了OO牌塑身衣,兩者比較之下,才有這種驚喜!

其實,OO牌塑身衣也不是不好,它的560D是比較厚料、有彈性(第凡內這件,輕薄到讓我剛穿時候很害怕扯破)

我是早上大約10點穿上第凡內的,

今日屏東天氣逼近30度,

我也是照顧寶寶到汗流浹背,

中午還穿著幫寶貝洗香香,彎腰洗喔!

到現在將近晚上10點了!

不覺得悶熱;皮膚也沒有發癢;腰也不會痠了耶!

以現在清爽的狀態,讓我再穿個12小時應該沒問題喔!(但是害怕布料彈性疲乏,我晚上睡覺還是準備要脫下)

我穿OO牌,如果流汗,大腿後面會癢,必須要拉起布料彈一下皮膚才會舒服一點,

到底是我流汗問題?還是塑身衣太緊的問題呢?

我真的很害怕我會變心耶!

變心只愛穿第凡內,不再穿OO牌(OO牌秋冬穿很OK!還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但是,夏天來了啊啊啊啊啊!)

這樣肯定被老公罵翻

畢竟,OO牌也是貴桑桑…而且要求好久才得到的…

 

最後,來一張寶貝跟第凡內的合照吧!

都是因為你啦!花生米,讓從來不需要穿甚麼束衣束褲的媽咪要靠塑身衣來雕塑身材了啦!

但是媽咪還是很愛很愛你耶!怎麼辦?

DSC03199.JPG

來個小PK→ 

  第凡內 OO牌
剪裁/設計 全開式雙排釦/可調式肩帶 全開式雙排釦/固定式寬版肩帶
布料 560D,較輕薄(零膚觸) 560D,醫療級較厚料
容易穿上度   勝!
舒適度 勝! (後大腿會癢)
方便度 屁股洞好像開得有點小,不知道摁便便會不會…? 摁便便洗屁屁都沒問題
      兩者相同處:

穿上後都有矯正腰痠的效果!(讓我對塑身衣真是又愛又恨!愛他給我的安全感;恨他好難穿上啊!)

這點我要大大讚賞塑身衣,因為剖腹產的關係,我沒用束腹帶時候,站久、走久會感覺腰痠,可能是我會因為肚子器官下墜感而駝背

我發現,塑身衣比束腹帶好用太多太多!

  1. 穿衣服很順很平整,不會有黏魔鬼氈的凸起感
  2. 上廁所方便,不用再把束腹帶拆下,又要重綁
  3. 使用壽命比束腹帶長!而且可以一直修改。

呼!今天的心得到此吧!

日後有更新的發現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