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產後第一次「真正」運動,而不是勞動。

雖然心想不會那麼快有成效

但總感覺好像有輕盈一點(應該是運動候心情放鬆的關係吧)

今天吃完早餐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

....

.......

..........

我有看錯嗎?

馬上掉1.5Kg!?

前天量65.............5kg(當時一直刻意忽略那0.5kg)

今天64Kg!

OMG!是對不對ㄚ?我又重站上去一次

沒錯!就是64Kg!

挖!才運動一天耶!

有這樣的驚人的效果!?

我28年來也沒看過這回事。

不只如此,

因為今天游得比較累,蒸氣又蒸太久,有點頭昏@@

中午幫寶寶洗香香後,陪寶寶午睡,這時候我還沒穿上塑身衣

(昨天是游泳一回到家就穿上的)

睡到下午5點,不能再偷懶不穿了

沒想到,痾...

塑身衣大腿部分竟然很容易就穿上了!(今天之前我是每天都跟塑身衣博鬥的!穿完塑身衣也出一身汗了!)

然後,原本要躺著才能扣上肚子的排扣(因為躺著肉攤平比較好扣上)

今天站著就可以扣上!

可是呢!總覺得鬆鬆的!

嘗試扣內排扣,竟然,可以扣到最內側的了耶!

大驚!

哇哇哇!

真迫不及待告訴老公

可是他再上班

就只好來這裡寫寫文爽一下啦!

呼!

今天真是沒有白堅持,原本還想偷懶一天不去的

哈哈哈!

繼續努力!繼續期待!

希望可以變成很喜歡量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