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面對自己產後的三圍真的相當難為情且殘酷

但是不鼓起勇氣,怎麼會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產後至今,

我頂多站上體重計,嘆一口氣後下來繼續擠奶、餵奶罷了!然後心想:黃金六個月,我還有四、五個月。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穿上塑身衣後,看起來還有點曲線,

想要知道現在的三圍到底是多少。

不量還好,量了簡直驚為天人,差點沒有吐血!

我還重複量了好幾次,

只為了要確定我沒有眼花。

 

先給大家看看第凡內˙赫本塑身衣穿起來的樣子(首次亮相喔!)

今天可以扣到內排扣了耶!!開心!

儘管如此,下面即將出現的數字,還是讓我咋舌!所以之前…………………

DSC03218.JPG  

DSC03222.JPG    

雖然那肚子真的還是像懷孕四個月,但至少看起來很緊實,且有S曲線(雖然是大S @_@)

這就是傳說中的「提臀袋」

DSC03223.JPG  

這個提臀袋很妙,

不知道到底是提臀袋把我臀部托高起來?

還是塑身衣把我後背、後腰拉緊實的關係?

側面後腰、屁股曲線與之前坐月子時候的「虎背熊腰」差好多(雖然我還是有『虎臂』)

我有點嚇到,

因為脫下塑身衣後那個曲線還在喔!

(激起了我在炎炎夏日要穿緊塑身衣的決心!!)

 

正面來一張,請驚訝我可怕的水桶腰

DSC03226.JPG  

 

接下來,

要公布一些數字,

就是令我差點吐血的數字,

大家來玩猜一猜吧!

猜猜看這是哪個部位的尺寸

(1)

DSC03227.JPG  

Q:31吋,猜猜看這是哪裡呢?

答案揭曉

DSC03228.JPG  

沒錯!這是腰圍!可怕吧!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我要昏倒了!

足足「膨脹」6吋!!都可以穿男人的褲子了啊!

而且,今天已經可以扣到內排扣還有31吋,之前到底是有多可怕啊!?!?!?!?

我已經不敢去想。

 

再來,

(2)

DSC03229.JPG

40吋!這不用猜了!

這樣的天文數字除了人的臀圍,

應該也沒地方可以達到了!(胸圍!?)

就是臀圍,

一樣,肥大了6吋!唉!

嘆!

嘆!

嘆!

嘆!

嘆!

 

(3)

DSC03230.JPG

23吋,這是哪位美女的「小蠻腰」啊?

錯錯錯!是我的「一隻大腿」!

DSC03231.JPG

太可怕了啦!

現在小象隊都不收留我了!

因為我已經是大象隊的等級了!

我要去哭倒萬里長城啦!

 

這篇文應該可以安慰許多媽咪,

以前曾經是辣妹的人

生了孩子也是可能變成「沈電俠」的,

驗證了我果真不是那生完像是沒生的族群…(懷孕時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是這類人)

公布這天文數字

一方面給跟我一樣的產婦一點鼓勵、安慰;

一方面正式向身體的數字宣戰!

 

我現在每天都穿著塑身衣睡覺

接近凌晨起床餵奶時候,再脫掉讓自己「解放」一下

很束

但不至於熱

因為這款塑身衣真的透氣

流的汗水都可以排出來

不至於讓身體黏呼呼的!

這也算是讓我穿得住的原因之一!

 

好了!我要去抱棉被哭泣了!

晚ㄤㄤ~

小花生,媽咪來了!

嗚~ 

嗚~ 

嗚~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