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這篇文的原因,

都是因為這幾天瘋狂飆高的氣溫,讓我對塑身衣又有了新的感受!

 

上一篇文與大家分享

洗完澡穿上塑身衣是對抗炎熱夏天穿不住的好方法,

但是今天更想要補充一個重點:

那就是------>一定一定要選擇「柔軟」、「輕薄」布料的塑身衣!

為什麼呢?

以下是我個人真實經驗分享。

我目前有2件塑身衣替換穿,

品牌分別是【W牌】、【D牌】

穿【W牌】的那一天,我依照好方法;晚上洗澡完就穿上,不蓋棉被睡得倒也OK。

(現在有baby,我們天天都開冷氣睡覺)

但是呢,隔天一整個早上,我顯得特別暴躁,

因為,天氣超熱,讓我整個好難耐

雖然XX塑身衣也不會把汗水吸在塑身衣布料上,但是由於布料較硬實,穿著特別緊繃的地方透氣性比較差,大腿部分總是刺刺癢癢的。

帶小孩、餵母奶睡眠不足已經夠累;白天大熱天還得抱啊哄的!

刺癢感、悶熱感讓我快抓狂

不到中午,我就問老公:「老公,我可不可以脫掉塑身衣?」

(因為這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是產後我千拜託萬拜託,老公才答應買給我的,老公覺得我穿不住,會浪費$$! 我拍胸補掛保證絕對不會,所以還是哀兵政策比較不會被酸、被虧、被念...)

老公也受不了大熱天還要承受我的暴躁,說了一句:「脫吧! 冬天再穿吧!」

嗯! 的確,這件塑身衣冬天我一定可以天天穿。

畢竟他也不是不好;雕塑效果感覺也不錯,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夏天穿不住啊!!

 

自從那天脫下W牌塑身衣,我逃避了三天,不敢再碰任何一件塑身衣。

我可以說,這個夏天,我不會在把W牌的塑身衣穿上了!(除非,有26度以下的陰天)

折磨自己又讓身旁的人承受你的壞脾氣。

三天後,照鏡子,感覺肚子變大了!!

覺得不可以這樣,再墮落下去,我瘦身的目標更是遙遙無期了!!T_T

昨晚鼓起勇氣,

洗完澡把D牌塑身衣穿上,

今天白天帶著小花生,去幫妹妹處理教師甄試的報名;又到汐止處理裝潢事宜,

著實穿了一整天呢!!

為什麼穿著狀況完全不同呢?

依我的實際使用的心得分析如下:

兩牌子的布料雖然都是560D,都是緊繃的(塑身衣沒有寬鬆的吧!),為什麼舒適感差這麼多?

D牌的布料比較細緻,對皮膚刺激感弱,;W牌的布料比較硬實,對皮膚摩擦強。

冬天還好,兩者都可以保暖;但是夏天就不同了! 人的汗水帶著汙垢與細菌,如果不透氣,不用等皮膚起痱子、疹子,你就會受不了了!!

 

這週下來,

我覺得,塑身衣有一個非常重點:「再怎麼好的塑身衣,也要穿的住才是好的塑身衣! 什麼品牌都一樣。」

建議想要購買塑身衣的MM,

除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一定要選擇「透氣」、「柔軟」的布料!! 非常重要!!

這樣你才能穿上一整年!! 而不會只是一開始一頭熱,一到炎熱夏天就放棄投降。

另外,接觸皮膚部分儘量不要有太多繡花、蕾絲,這樣除了可以延長塑身衣的壽命,對皮膚的刺激也會比較小喔!

 

以上淺見,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