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Summer is coming!!!

以往每個夏季,都是我最愛的季節!

因為,我可以去水上遊樂園,享受炎炎夏日玩水的樂趣,最重要的是,可以穿上Bikini大秀身材!

但是今年,我真的沒有勇氣...

 

懷孕前一直跟老公嚷嚷一定要去一次八仙樂園,也因為6月就發現have a baby而作罷。T_T

這件事情至今讓我耿耿於懷。

另外,最近沒辦法去游泳了!! 因為我家的小花生,不知怎麼著,約莫30分鐘沒看到我or聽到我聲音,就會哭鬧,我也不忍心讓高齡82歲的婆婆去handle這樣的辛苦狀況。so....T_T

所以,現在的我,除了努力餵母奶,也努力穿塑身衣!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可以把默默收起來的bikini再度穿上!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穿塑身衣的心得。

當初要買塑身衣的時候,表姊們都說她們是過來人,夏天一定穿不住,除了太緊,太熱、流汗黏膩也都是他們穿不住的因素,

幾乎都穿不到一、兩個月就放棄了!! 直呼浪費錢!!

但是又很懊悔當初沒有好好穿,如果有乖乖穿塑身衣,現在就不會有一坨小腹在身上了!

有此前車之鑑,我怎麼敢怠惰呢!

餵母奶需要補充足夠營養,不能減肥,已經是我產後瘦身緩慢的主要因素,再懶惰就真的沒救了!

因此,我嘗試了好幾天,試出一個心得:

平常時候,我們都是白天起床把塑身衣穿上;

但是呢,有了baby之後,一大早就要開始忙碌;

加上我的小花生都是很早睡早起的baby,通常都是他的喊叫聲把我叫醒,我還賴床,他到最後哭鬧我才不得不起床。

但一起床之後,就一刻都閒不下來了!

連自己上廁所吃早餐都要匆匆忙忙,哪裡還有時間給你與塑身衣搏鬥呢!!

所以,我改變穿上塑身衣的時間。

晚上洗完澡,身體擦乾,站在電風扇前面,真是最涼快的時候了!

這時候把塑身衣慢慢穿上,並且穿著睡覺

(穿著塑身衣睡覺的時候,我會解開最上面2顆扣子,再把肩帶落下,舒服又可同時雕塑到大腿、腹部跟臀部!

睡醒的時候,只需要把肩帶拉上、扣子扣好,一切就ok啦!!

因為已經穿上了,就已經不會感到不舒服。

其實塑身衣最令人苦惱的不是穿著的時候,而是要穿上的那一刻!

穿著的時候反而是有自信! 而且舒服的喔!

這也是我穿過塑身衣之後才對塑身衣有不一樣的觀點。

塑身衣的功能不僅止於雕塑;而且可以給身體一個支撐,

拉直你的腰部、固定產後鬆垮小腹、復原移位的器官,

而且即使體重還沒恢復,穿上塑身衣真的可以帶來自信心,

女人要的,不就是這個嗎?

 

 

P.S 這次送回修改很快就完成了!

真是愈來愈有效率,給你一個[讚]!

而且修改得剛剛好!穿起來有束腹感,又不至於呼吸困難,

這就是塑身衣量身訂做的優點所在!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訂製塑身衣】與【固定尺寸塑身衣】的優缺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 產後 母奶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