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4.JPG  

產後第58天的今天,我去游泳了!

終於,實現這近兩個月來的願望。

其實出月子中心那刻開始,我就坐完30天的月子了!

只是親友說剖腹產月子最好坐40天,

為了身體著想,我當然乖乖地又坐了10天月子。

除了這個因素沒辦法去游泳,

最重要的是因為開始自己帶小孩,沒有護士,手忙腳亂了大約2週

身體疲憊不堪之外,心理方面也還沒調適良好,

甚至出現產後憂鬱的症狀

出月子中心

第一週:腰酸背痛(在月子中心不曾有過)+手忙腳亂+脾氣暴躁

(老公離開台北上班去,真正一人帶寶寶,還氣婆婆太愛抱寶寶)

第二週:清明連假4天,賺到難得的Family Day

第三週:逐漸上手,也漸漸釋懷婆婆愛抱孫的事實,學習用較迂迴、智慧、委婉的方式與婆婆溝通育兒方式

現在是第四週,

寶寶也快要滿2個月,

彼此的生活默契也逐漸建立起來,

決心開始為自己努力!

今天去游泳,真的好開心!

優游在水裡的感覺,霎時覺得這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也許當了媽媽最難得的就是「自己的時間」吧!)

有婆婆在家照顧寶寶幾小時,才讓我有這樣一點點的自由,我真的很感謝!

在清澈的泳池裡,讓我想起蜜月skuba diving的愉快

老公知道我害怕,緊緊握住我的手,全程沒有把我的手放開,

那種在水底無言的愛,藉由緊握的手溫暖我全身。

IMG_2938.JPG

IMG_2966.JPG

短時間很難有機會再去兩人世界,

今天竟然游泳也可以幻想了!

真是,是否代表對現狀還有些無法接受呢?

so what? forget it! 總不能再塞回去吧!呵呵…

今天游了700m

通體舒暢!

希望每天都能安排時間,持之以恆

狠甩多餘的12kg!

加油啊~花生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