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75.JPG

今天走在東區街頭,心情非常複雜,

因為,產後再次走到這時尚流行的聚集處,身分已經不同;身材…也已經不同。

過去window shopping,每件漂亮衣服都好像在招喚我說:「我就是妳的衣服!快把我帶回家!」

現在,看都不敢多看,更別說進到店家,連開口說想試穿都難為情。

女人懷孕,是再神聖也不過的任務,

而這項任務,儘管有人產後身形根本沒改變,就像懷孕前一樣窈窕;但多數人仍然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身材走樣!

而我就是那大多數,身材走樣的人…

 

說真的,我在懷孕期間並不覺得自己身材是像現在(產後)這樣「臃腫」、「魁梧」、「粗壯」,

甚至覺得自己大肚子好美!

WC8G2095.jpg  

WC8G2131.jpg  

好歹過去我也是個…辣妹,

懷孕時候,心想產後一定可以是個辣媽,

但不知怎麼著,卸了貨,骨架就感覺整個寬大、渾厚;肚子鬆垮的程度超乎預期,

這對28年華的我而言,簡直晴天霹靂,

看來,想當個辣媽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了!

 

產後媽咪除了運動減肥,大多都會寄望「塑身衣」可以將自己的身材雕塑回S曲線,

甚至有些在懷孕時候就替自己準備好。

而我是產後才驚覺自己真的需要

(懷孕時候都自認為手腳沒胖到,只有肚子很大,應該寶寶是巨嬰吧甚至還跟老公說,如果生出來超過4000g要給我獎勵)

結果…花生米出生3120g,

產後第2天量體重,68kg!才掉4kg!

羊水、胎盤、惡露…拉哩拉雜扣一扣,沒錯!全部都胖在我身上了!

產前我胖到72.5kg!懷孕前大約53~54kg,著實胖了近20kg!

要在這裡公布自己的體重真的需要比生小孩更大的勇氣

因為連我都不敢相信…

於是,我開始搜尋塑身衣…

原本朋友建議買華歌爾那種固定尺寸的塑身衣,依照身材多換幾套即可,

但是,非常幸運有機會可以穿上「訂製塑身衣」,真是雀躍!

走進第凡內,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杯溫熱的花茶(好像是玫瑰花),超香的!而且很好喝(待久一點的話我可能可以把他們整壺喝完

DSC02473.JPG

VIP ROOM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擺設溫馨、浪漫,一進去就覺得少女情懷大開、很放鬆。

DSC02474.JPG

 DSC02467.JPG

DSC02471.JPG

這張貴妃椅好美好美!我想搬回家…

DSC02470.JPG

今天我要量身的呢~就是這款↓【第凡內˙赫本 II代"零膚觸"塑身衣】,不含胸bra!(雖然我覺得搭配那bra超有氣質的,但…等我有錢我再來訂製bra啦!)

DSC02468.JPG

正面來一張

(第凡內為產後媽咪訂製的款式,與現場model展示唯一不同的的是:隱藏扣是一整排的,這樣才能更有效將產婦的垂墜、鬆垮的下腹部整個提托、壓平)

DSC02469.JPG      

這位是今天替我量身的服務人員(對不起,把你拍到閉眼睛,他們的制服好浪漫,還有蕾絲!)

DSC02472.JPG

正在詳細解說塑身衣的原理、效果,以及塑身衣布料都是(560D),但也有其差異性,第凡內塑身衣的特點:布料輕薄、零膚觸,即使夏天也可以穿得住。(這就待我真正穿到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DSC02476.JPG

第凡內提供的售後服務還不錯喔!

除了每家訂製塑身衣標榜的「終身免費減吋修改」

比較貼心的是—「3個月內還可以免費到府修改」

不過我家就在附近,我想再到可以修改的時候,我應該還會跑去喝一杯花茶啦!

DSC02479.JPG

唉!看看我那肚子,其實我裡面已經有使用「束腹帶」,還是綁不住那爆漿的肥肉。

還有那手臂,天啊!這是傳說中的媽媽手嗎?粗壯、渾厚!好可怕!

DSC02477.JPG   

這還是已經產後1.5個月,

坐月子期間因為餵母乳都不敢減肥,所以第一個月結束後,我的體重跟產後一樣68.5kg,

離開月子中心的半個月瘦了3kg,(自己帶孩子除了手忙腳亂,實在是太累了!)

65kg就是現在的樣子

我想,最後放一張懷孕前近照給大家比較看看

 

DSC00820z.jpg

這是去蜜月時候拍的!

因為花生米是蜜月寶寶,

所以,這是我懷孕前最後的樣子,當時真是青春洋溢!

即使沒有結婚當時這麼瘦,但肚子還是扁平;腰還是腰;手臂雖不算纖細,但也不若現在這樣粗勇啊!  好感傷啊!

產後黃金六個月,拼了啦!

希望除了我得持之以恆的運動,第凡內可以給我雕塑的力量!

加油!

督促自己!

期待!

 

穿著的效果,日後我會再與大家分享

先提供第凡內塑身衣的官網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一起當個塑身美人吧!ya!


嬰兒&母親:http://www.mababy.com
第凡內。赫本官網: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