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過許多吸乳器,

電動的、手動的;

單邊的、雙邊的,

最好最棒的,除了寶寶的嘴,就是這台-「人工吸乳器」。

 

有餵母乳的媽咪都知道,

出門時間總是無法超過4小時,

除非隨身攜帶吸乳器,即時緩解漲奶的不適。

偏偏,我這懶惰媽咪,

心裡總覺得可以在漲奶之前回到家親餵,

又覺得吸乳器配件多,擠完的新鮮母奶又要想辦法保存

麻煩得很。

就大搖大擺地出門了!

但是,人的身體還是很規律的,

該漲奶的時間到了,他絕對要供應,因為大腦並不瞭解你出門在外的不便,只知道「寶寶該喝奶了」!

由於平時鮮少出門

只要一漲奶,剛好就可以親餵寶寶

好巧不巧,今天跟老公在外辦重要的事情耽誤許多時間

漲奶的刺痛感讓我歇斯底里

一直催促老公:「我要回家!擠奶!快點!」

難得夫妻可以單獨出門的機會,老公希望可以一起用個浪漫午餐再回家

被奶逼急的我脫口而出:「好ㄚ!不然你幫我吸奶」

老公也一口答應!

就這樣…

 

好害羞喔!

我還要求說:「要吞下去喔!很珍貴的!」

見老公咕嚕咕嚕喝著母奶,感覺…好妙,

而且還被噴乳反射噎到,哈哈!

這樣的人工吸乳器…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