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還不是七夕,但卻收到了老公貼心的禮物,令我驚訝又開心!

心想:沒想到,默默在老公行事曆上註記【今天要送老婆禮物喔】還這麼有效!

怎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的老公,就是那種會忘記各種節日的男人(不知道是真忘記還是不在乎這類節日啦~但就是會到當天我主動提起,他才說:啊!是喔!老婆!XX節快樂!然後,一個節日就默默結束了…)

今年的情人節,也是我們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很不一樣!

經歷的前三個月的家庭抗戰,現在已經相安無事,懂得互相體諒、為彼此著想;懂得體會平凡的幸福與快樂!

收到的禮物呢~雖然不是特別昂貴,但卻充滿了細心與驚奇!

DSC01440.JPG 

那就是…【浴袍一件】!顏色是我喜愛的粉色!而且是我還蠻喜歡的寢飾品牌:Jean Perry!(跟我心愛的粉色床單同一品牌喔!)但我相信老公一定是無心插柳啦!

之所以收到浴袍會如此開心,還記得我在好久好久之前,嚷嚷著想要一件毛巾布料的浴袍,好讓我洗完澡後不穿衣服就可以跑出來!

當時的老公一氣也沒吭,僅管在這段期間我一直有在物色,但卻一直找不到喜愛的款式、顏色,或者是太昂貴買不下手(要替老公省錢咩!)

萬萬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我就收到了一件好漂亮的浴袍!

僅管老公說路過看到就買了!我心裡還是覺得窩心100分耶!

收到禮物之後,我也開始煩惱起回送甚麼給老公呢…

左思右想了兩天,我終於想到非常適合老公的禮物!而且是他馬上就有需求的!

那就是…【運動短褲】!

認識老公近兩年,老公一直有上健身房的習慣

但這一年多來,他始終穿著一件起毛球、鬆緊帶已經完全沒有彈性且必須打死結還不能防止它掉下來的灰色棉質短褲,

每次叫他丟掉,他都說還可以穿,我知道他是沒有第二件適合運動的短褲了!

他喜愛棉質,是因為吸汗、舒適,

我想:老公今年送了我如此實用的浴袍,我也要送他非常實用的東西!儘管不是很貴,但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就這麼決定囉!

我要趕在8/16(一)前完成這事項!

並且,要想一些橋段,讓我們的情人節更充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