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修改的塑身衣今天回來囉!

晚上洗完澡迫不及待把它穿上,

可是…

痾…

好緊啊!(真的是我的塑身衣嗎?)

緊到有點不舒服,

奇怪,只改小一排釦,怎麼會感覺差很多?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把它穿上了!

只是,呼吸有點困難,腹部也非常緊繃

奇怪,體重也沒增加啊,

腰圍、臀圍也跟上次扣到最內排釦一樣啊!

是因為服務人員來拿回去修改那天沒有做尺寸細量的關係嗎?

或是裁縫人員的手誤?

如果不能在改大一些,

可能就要等我再努力瘦一圈我才能穿得住這過於「纖細」的塑身衣了!

總之,

還是得問問第凡內的服務人員才知道了!

瞎猜也沒用。

可是,現在時間晚了!

今天也被小花生折騰整天心力交瘁,沒腦袋再思考這問題

一切等明天再處理吧!

由於過於期待,本來想今晚穿著睡

看來是沒辦法了!

穿著可能會睡不著

 

剛剛穿上本來想要來個三圍實測照

沒想到我的相機快門出問題!

按10秒自拍的功能,快門竟然沒反應!

再調回單張拍攝的過片模式,快門卻還是跟智障一樣,只會對焦,不會喀擦!

吼!

現在被小花生黏的要命

根本沒甚麼時間出門

相機又秀逗

真是ooxx

只好等明天老妹來,

看能否託他幫我送修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