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塑身衣改得太小真的讓我蠻煩惱的,

心想,如果真的無法補救,我就要很久之後才能再穿上它,豈不浪費一件好的塑身衣?

反應狀況的隔天,馬上就接到第凡內的電話,

服務人員非常關心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安慰,

畢竟花錢訂製一件屬於自己的塑身衣不容易,

如果沒有感受到良好的售後服務就會很沮喪,且對該品牌塑身衣施去信心。

第凡內這部分的處理態度讓我覺得很心安。

第凡內馬上跟我約時間重新丈量尺寸,作補救修改,

週末我請老公帶我過去第凡內一趟,

服務人員很快地就發現問題所在:差了3cm,

他們二話不說,便答應再幫我修改一次塑身衣

這次不是減吋修改,而是加大3cm,

不收任何費用!

負責任的態度very good!

這週因為修改而沒能穿到塑身衣

我就偶爾感到腹部下墜感;

腰部不知道是否因為餵母奶的胸部沉重?還是腹部下墜感造成受力,偶爾也會不舒服。

沒穿塑身衣真的有差!

穿起來我抱小花生一整天都可以像條活龍

只是會汗流浹背罷了!

但是這種悶熱的夏天,沒穿塑身衣一樣汗濕衣服吧!

還好穿起塑身衣流汗不會造成皮膚癢

塑身衣不會吸水,汗水會滲透出塑身衣沾濕衣服

也是流汗我也穿得住的原因囉!

現在期待我的塑身衣趕快回來我身邊!

我需要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