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1.JPG 

講題:輕鬆生產拉梅茲

講師:再生緣專業講師 - 梁嘉心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4樓文化教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今天的媽媽教室非常有趣(至少是我上過感覺最開心的課程)

參與人數也非常多喔!

共有40人,其中含爸爸9人左右

新光三越A8館-4F的文化教室擠得滿滿滿,

IMG_1329.JPG 

有的媽咪可能剛下班比較晚到(加上今天又下雨),進來還沒有位子坐呢!

不過主辦單位:再生緣,大致上都安排的不錯!

還提供「養肝茶」給媽咪爸比喝ㄡ!(雖然只有一杯,但還是蠻貼心的啦!)

場地也相當不錯,乾淨!投影螢幕大小很適合教室的空間!(即便坐在最後面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已經決定剖腹產,

照理說我應該不用去了解何謂「拉梅茲」,

但是,心中對於無法自然產總是有ㄧ些遺憾,

心裡抱著「就先去上上看吧,如果有機會自然產,就可用得上場啦!」這麼樣的心態去上課的!

講師很專業喔!

姑且不論他的頭銜(板橋辰祐婦產科 護理督導),我也沒聽過這家婦產科ㄚ!

但是,她是個讓人可以很投入他的課程中的講師

整堂課大約1hr40min,

她幽默的上課方式

讓我完全沒有打哈欠,也捨不得去上廁所,就怕漏掉什麼沒聽到呢!

雖然看到很多老公都有陪同,心裡總不太滋味

但是台北這種濕冷的天氣,悶在家裡一整天,

可以出來聽聽課程;跟人群接觸,還是蠻開心的!

 

媽媽教室當然少不了贈品啦!

今天的贈品如下:

1000120再生緣媽媽教室贈品2 

橘色字體的是再生緣送的!

紅色字體的是新光三越A8館-六甲村專櫃送的!

感覺拿到六甲村的贈品比較開心耶!哈哈

因為油飯、餅乾,通通是吃掉就沒有了!(而且一回家就被老公跟我吃光光啦!)

奶瓶、奶嘴都是寶寶可以用的呢!good!

 

以下是課程重要內容摘錄

提供給媽咪參考

準爸爸陪產注意事項 

待產按摩放鬆法 待產按摩放鬆法2 (一)廓清式呼吸 (二)胸式呼吸 (二)淺而慢的呼吸 (四)淺的呼吸 (五)哈氣運動 (六)閉氣用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