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鐵奇諾   

今天足月(38week)了!

也就代表正式進入「備戰狀態」,隨時小花生都會來報到ㄚ!

從農曆年前開始,就感覺到孕期最後一個月的吃力,

加上除夕夜(2/2)又來個大掃除(因為跟老公在家根本不知道做甚麼好,就決定整理家裡,反正也想給小花生一個全新的大空間)

可能彎腰次數頻繁,右腰開始痛到現在,已經14天了!

走路都跛腳了!@_@

 

最後這個月,小花生似乎也聽到媽咪的心聲(你要多吃一點ㄚ!不然奶奶覺得你太小隻,媽咪整個壓力很大ㄚ

很努力努力的壯大! (謝謝你!花生寶貝)

現在已經3270g囉!

 

這一兩週,除了爸媽初二~初四來台北「探望」女兒我,全家出去玩很開心外,

我幾乎都在放空…

也不是故意,就很容易一直發呆,

想著過不久就要面臨的新生命、新生活,

我到底能不能適應呢?

 

小花生跟我的互動(胎動),最後一個月也到了最頂峰!

有時候會把我踢得肚子痠痠麻麻的,

我都會偷偷罵他,

但是我相信他知道媽咪是跟他開玩笑的!

因為,我打從心裡覺得,他這樣的激烈護動「很可愛」、「很甜蜜」、「很幸福」!

再過不久(應該不到15天吧?!)我就感受不到這樣甜蜜、幸福的感覺了!

(打到此處竟然鼻酸了?!

我有點難過,

且好不捨…

不敢想像他離開我肚子之後,我會有甚麼感覺。

(哭了!真是沒用的媽咪!唉!)

我想,在倒數這幾天,絕大部分的時間我會對著肚子發呆吧

我真的很迷戀,小花生現在與我的互動、給我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