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找時間比較穿與不穿塑身衣;穿衣服起來的感覺如何?

但是在台北只有我一個人跟婆婆,沒人可以幫我拍照(總不好意思叫婆婆吧.......)

老公拍照技術又很爛,而且他一定會回我:「無聊。」

心想幹嘛去沖這桶冷水,就一直沒下文。

可是,回娘家就不一樣啦!

娘家人丁旺盛,隨便找個弟弟妹妹他們都會無怨無悔幫我拍照。ccc

回歸主題,

到底有穿、沒穿塑身衣,穿起衣服的感覺如何呢?

有圖有真相啦!

2.jpg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差,你自己看就知道啦! 陳雀莉!

小腹非常明顯變小

屁股也翹挺很多!

背部靠近手臂那塊也有雕塑的效果啊!

整個人就是比較筆直、緊實、有曲線!

也有精神多了! 不會鬆垮垮地;整個人很邋遢樣。

除此之外,正面也有不錯的效果喔!

3.jpg  

(原諒媽咪我為自己的臉上馬賽克,沒化妝簡直跟黃臉婆一樣...Orz...搜哩!)

有看到腰身嗎??

雖然不是小蠻腰,但也是有腰身耶!!

是嘛是嘛! (抬高下巴)


說句題外話,

我覺得在屏東我比較穿得住塑身衣耶!

為什麼呢?

因為...

屏東跟台北的夏天有明顯不同,

夏天全台都熱這沒話說,

但是屏東的熱,有風,所以較乾燥、清爽,即便流汗也很快就被風拂乾。

台北可就不同,台北的熱,簡直是個悶燒鍋,盆地地形讓台北的熱氣一直散不出去,熱烘烘的都在市中心,不僅熱;又黏膩。

汗流浹背容易讓人煩躁發火。

好想一直賴在娘家不回去.........(嘟噥)

如果真這樣,那麼老公的臉可能像這樣---------------------->

ㄎㄎㄎ...

anyway, 要說的重點就是:

穿上塑身衣,的確可以有立即變瘦、曲線畢露的效果啦!!

所以,愛漂亮的努力穿吧!!

夏天應該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啦!

可是要注意不要穿到皮膚過敏喔!

要記得保持清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 腰身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