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通常是我的寶寶胎動最明顯、頻繁的時候,

常常我會被寶寶手腳踢醒!

雖然常常驚嚇到,但是感覺很甜蜜。

今天早上,

翻身時候,除了左後腰一樣刺痛

(這幾天都這樣,雖然我也頗擔心,但看了一些資料,顯示此時期的我,開始釋放『鬆弛素』;加上寶寶又變得比較龐大、沉重,因此腰部會比較不適),

肚子感覺很不一樣,悶痛!

一直放奇怪的屁,怎麼說奇怪呢…聲音每次都不一樣之外,味道也不同

(噗!講這個好害羞喔!怎麼會有人去聞自己的屁?!我是因為要觀察身體變化啦!)

接著,一整個早上到中午,都沒有感覺到寶寶的胎動

真是快要把我急瘋了!

怎麼搖他,甚至吃東西補充血糖,寶寶還是不踢我

我好急好急

愈感覺不到他的胎動,我心情愈沉重

撐到了中午,

我忍不住了!

決定到婦產科一趟

但是我沒有到我平常產檢的婦產科

(因為我平常產檢的婦產科,見面就是200掛號費 + 500超音波費)

我只是想要確認寶寶still alive!

家附近有幾家婦產科診所都相當有名(林正宗、吳坤光、幸福婦產科、康婕…)

(三)下午,適逢林正宗婦產科預約超音波的時段,因此沒有看診,且每次去都是人滿為患

吳坤光則是要等到15:00午診才開始

幸福婦產科也是婦科界人多有名的

因此我選擇了離我近的【康婕婦產科】,

雖然是第一次看診,但我想,醫生是沒有理由拒絕病患的吧?!

下午1:00踏近康婕婦產科,小小一間,但還算乾淨整齊,只有櫃檯小姐一人,

小姐對我的到來似乎有點意外 + 驚訝,

感覺是需要預約才能看診的診所

且主力並不在於普通婦產科,而是在於一些自費性的「胎兒超音波」,

我是第一個病患

陸續共來了2位,都不是初診

櫃檯小姐都問:是否跟上次看一樣的?

搞得好神秘樣

到底這家診所主要是看甚麼呢?

不過我當時心情是低落到不行

哪來心思去想那些呢

午診時間13:00,

但是到了13:40,醫師姍姍來遲,等待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只覺得這家診所真是隨性丫!

一切過程都好像只有熟客才明瞭

who knows?

不過,江醫師的看診算是相當仔細,

除了幫我看寶寶是否心跳正常,

同時也看了寶寶性別(雖然我很早就知道了!也許是例行檢查需要建檔吧!)

大小(1741公克)→挖!我說寶寶丫!才9天你又長大140公克啦!

胎盤功能(正常!呼!)

江醫師說,他還打哈欠呢!應該是在休息啦!

(寶寶,你還真會釣媽咪胃口啊!)

指示我,注意子宮是否有持續性收縮

如果沒有,就毋須擔心囉!

確定寶寶還存在,

此刻的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現在的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失去寶寶喔!

寶寶只要健健康康的

我甚麼都不求!

也許,這就是媽咪的心情吧!

以前,從未體會到的感覺…

 

虛驚一場的一天!總算,有個滿意的ending…

寶寶,媽媽愛你!

你要乖乖滴,100/3/2再出來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