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寶寶愈來愈大,除了肚皮愈來愈大之外,胸部也跟著水漲船高,

每位過來人都說孕期會漲到2個cup

大胸部的孕媽咪應該與我有相同的困擾,

平常穿的內衣款式選擇已經夠少了!(通常大罩杯都是阿嬤款)

懷孕了更是不得了!

我也非常排斥穿很老氣的哺乳內衣

不過今天我要分享一款款式簡單又好穿的哺乳型內衣

【ohoh-mini】紫色.jpg

【ohoh-mini】膚色.jpg 

品牌:【ohoh-mini】

我是10/11(日)在世貿三館婦嬰用品展購買的!

展場價:1000元/兩件

本來只是想買回來頂著先(因為平常的內衣都已經勒的好緊不舒服!)

看到這款的模杯很簡單,且罩杯夠深(孕媽咪最怕罩杯不夠深的內衣,無法應付一暝大一吋的胸部)

且是無痕設計!展場又便宜!

回來試穿一天後,發現真的很舒服喔!

上網搜尋一下,沒想到【ohoh-mini】的網路通路也有喔!

官方網購聯結:http://0rz.tw/9l8Tf

就想要趕快告訴有此困擾的孕媽咪!

也給害怕網路購買貼身衣物不好穿的媽咪一點信心!

個人覺得是非常值得買啦!

【ohoh-mini】的品牌也不錯!

至於尺寸,我平常是穿34D,目前20週,買80D(日後若下胸圍變大,也可加購買背扣)

(因為這款哺乳型內衣罩杯比一般內衣罩杯深,且我的下胸圍比較小,因此我買80D,不過【元氣媽咪】的哺乳型內衣我就是買85E才適合)

提供給孕媽咪參考!

對了!順帶一提,網路是賣紫色的!好漂亮!

展場只有賣膚色!

如果有想要膚色的媽咪,

我還有一件全新沒穿!

您若尺寸剛好跟我一樣,買兩件紫色(80D/85D皆可),可以跟我交換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