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今天第三次吃米精

(因為前幾天小兒科醫師說副食品待六個月再吃即可,所以前兩天停了幾餐)

但是我的厭食寶寶總讓我不放心

反正醫師也有說,如果現在要吃,就單純吃米精就好,其他等六個月再+,

今天就讓小花生吃一餐副食品(米糊餐)

沒想到,他把一匙(30cc)吃光光耶!

第一次吃就會吞嚥

第三次吃就可以吃掉一匙(15分鐘)

真是令媽咪我開心!

依照鈞媽說法,

寶寶吃超過30cc後,就要把副食品改成百歲醫生書中副食品順序的餵法

我打算這幾天再觀察看看小花生吃米糊的狀況

如果每次都可以把30cc吃光光

我就開始實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歲醫生 副食品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