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摔倒後第二天.jpg 

以前人家常說:懷孕後口味會改變!

當時一點都不相信,直到自己的嗅覺、味覺出現微妙的變化…

不愛吃的東西變多了!

比如說,以前愛吃的東西:

  1. 香菇(一餐可以吃好幾朵)
  2. 洋蔥
  3. 牛肉
  4. 咖啡

除了咖啡是為了寶寶健康而刻意戒掉,其他食物都是聞到、看到、甚至聽到就噁心想吐呢!

 

以前絕對不吃的東西有:

  1. 泡麵
  2. 奶茶

陳阿弟說:泡麵是全天下最好吃的! 我到懷孕後才體會到這意境之深切呀! 天呀! 我現在多愛泡麵呀!

只是泡麵裡面都含有過多鹽分、防腐劑,我都改由用家中自己燉的湯煮,或是只放一咪咪的調味包!

現在讓我吃到一口泡麵不知道多幸福呢!

 

奶茶也是,陳阿弟也超愛喝奶茶的!

以前的飲料我只喝綠茶類,有【奶】的東西我連喝一口都不想,

但是現在口渴除了喝水、喝豆漿、喝優酪乳、牛奶之外,想到的飲料就是【奶茶】了!

哈!雖然每次買中杯不敢喝完(都塞給老公喝,畢竟還是含糖飲料咩!)

但是當癮來了! 喝上一口奶茶或是鮮奶茶真的是人間最大的樂事了!

 

說著說著,奇怪哩!怎麼我現在愛吃的都跟陳阿弟一樣!?

難不成… 肚子裡的寶寶跟陳阿弟是同樣性別?!

哈哈! 孕婦胡思亂想,別理我!

 

總之,口味變得很怪就是啦!

而且常常會忽然想吃某種東西!

比如說,晚餐忽然想吃君悅排骨,我竟然就真的一個人走路去吃呢!

(以前的我,要我自己出門用餐,簡直不可能!寧願餓肚子也不要自己出去吃飯!)

現在覺得,自己出去吃飯、逛街也很好呀!

反正都有寶寶陪我咩:P

雖然老公不能隨call隨到

但是,想吃的老公都會盡量帶我去吃!

這種感覺真好!

真的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